杭州下沙一高层14楼起火 女子楼下围观,结果烧的是自己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5 08:31   

都市快报讯 前天下午,家住杭州下沙瑞景湾小区的孙女士接到快递员的电话后,便下楼取快递。几分钟后回来,她看到自己家那个单元冒黑烟。

“我家住14楼,出门几分钟,估计是13楼着火了。”孙女士和围观的邻居们边看边聊,这到底是谁家这么倒霉。

闻潮派出所民警和消防人员接警后一起到达现场,合力控制明火。由于发现和扑救及时,此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只烧掉了放在阳台鞋盒内的几双鞋子。

等到火被扑灭后,孙女士还没有回过神来,跟着邻居们一起去13楼居民家查看火灾情况,直到最后她才发现,着火的是自己家。

“我下楼时还好好的,十几分钟,哪能想到是我家着火呢。”事后,孙女士向民警反映,起火原因可能是楼上的住户往下扔烟头,因为之前在阳台就发现过烟头。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袁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前天下午,家住杭州下沙瑞景湾小区的孙女士接到快递员的电话后,便下楼取快递。几分钟后回来,她看到自己家那个单元冒黑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