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公司财务为实现财务自由 网上刷单被骗43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08:34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上午,临安公安分局於潜派出所举行了电信网络案件涉案资金返还仪式,将追回的21万元涉案资金,以现金形式发还给受骗市民。

温女士是某房地产公司财务,拿回了部分被骗资金15万元。

1月13日,她收到一个微信好友申请信息,称其正在招兼职刷单人员。

通过微信好友后,对方向她介绍了名为“上云朵”的刷单软件,并承诺每刷一笔单即可拿到2%~4%的佣金。

她初次尝试后发现收益真如对方所言,前后给对方指定账户转账数十次,从前期投资刷单每笔赚取百余元,逐渐上涨到每笔上万元,总共赚取佣金近8万元。

3月2日,“上云朵”平台发布一则“周年庆”活动,活动内容是充10万元返10%,第二天即可提现。她心动不已,从网上贷款43万元,再加上之前赚来的8万元佣金,总共51万元全部投入。

可等到第二天早晨,她却发现提款失败,“上云朵”平台已登录不了,自己也被踢出了刷单群,立即报了案。

警方通过缜密侦查,赴湖南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通讯员 汪海棠 卜祥录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上午,临安公安分局於潜派出所举行了电信网络案件涉案资金返还仪式,将追回的21万元涉案资金,以现金形式发还给受骗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