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杭州一公证处外,弟弟将哥哥捅伤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16:09   

都市快报讯 今天15:00,读者孟先生致电85100000爆料:莫干山路233号,西湖国立公证处门口,弟弟拿刀把哥哥捅了,送中山医院,挺严重,出血很多。

记者朱家豪核实报道:

事情发生在西湖公证处入口楼梯这里。

公证处的保安说大概下午两点半,听到一个女人下面在叫,马上下去看,一个大概60岁左右大伯左胯这里留了很多血,靠在墙上,身边还有几个他的姐妹,其中一个姐姐说是弟弟把哥哥捅了,但没看到凶器。

弟弟开车管自己走了,公证处的人报了警。

受伤的大伯姓徐,今年59岁,急诊外科医生祝建飞告诉记者,目前大伯左臀有三公分的伤口,已经做了清创缝合,没有伤到神经,接下去的病情需进一步检查。

据大伯的家人说是为了分房的原因,兄弟俩起了冲突,中午弟弟还喝了点酒。

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核查,将继续更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编辑:高明桢
返回
公证处的保安说大概下午两点半,听到一个女人下面在叫,马上下去看,一个大概60岁左右大伯左胯这里留了很多血,靠在墙上,身边还有几个他的姐妹,其中一个姐姐说是弟弟把哥哥捅了,但没看到凶器。记者朱家豪核实报道:事情发生在西湖公证处入口楼梯这里。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核查,将继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