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去的时候好好的 没想到出不去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13 17:06   

杭州公安消息 “喂...我被关在车里了,这不是我自己的车...”

“那你怎么进去的?”

“我看这车门没锁,就想进去坐坐...”

3月2日凌晨3点40分,杭州城西派出所接到一则让人忍俊不禁的警情。报警人施某声称自己被关在了一个不是自己的私家车内,出不去了。几分钟后民警就赶到了报警点附近,在夜巡队员的配合下,顺利找到了报警人。

只见一个中年男子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不知所措,隔着车窗民警都能感受到他的紧张。半小时后,车主赶到了现场打开了车门,举止可疑的施某被警方带回了派出所。

三更半夜的钻进别人的车内,也没有喝酒,只是为了进去“坐坐”,到派出所后施某漏洞百出的说辞,拙劣的演技被民警当场看穿。

经审问,施某最终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2号凌晨,施某在街上瞎逛,看到路边停着的一排排汽车,想到最近手头拮据,于是萌生了去拉车门碰碰运气的想法。就这样,他一连尝试拉了十几辆车的车门,一番折腾后竟然真被他拉开了一辆,于是赶紧钻进了车,同时关上了车门,生怕被人发现。

随后,施某在车内翻找了一圈,结果一无所获。正当施某想一走了之时,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车门已经自动上锁且无法打开。这下可把他急坏了,不论如何尝试,甚至拉坏了车上的拉手,这门愣是纹丝不动。情急之下,心存侥幸的施某拨通了110求助电话。

多行不义必自毙,最终,施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面临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杭州公安  作者:富阳公安  编辑:高明桢
返回
随后,施某在车内翻找了一圈,结果一无所获。情急之下,心存侥幸的施某拨通了110求助电话。报警人施某声称自己被关在了一个不是自己的私家车内,出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