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年薪30万小伙偷两箱车厘子被抓 他说:非常喜欢吃,每天都要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15:01   

都市快报讯 近日,杭州余杭闲林辖区一水果店老板报警称,自己店内2箱车厘子被偷,损失价值400余元。接到报警后,闲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店老板告诉民警,这批车厘子是早上刚刚进的货,还没卖出多少,却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其妙少了两箱。一看监控,发现早上6点多,有一名戴着眼镜的男子比较可疑。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小脑+手脚”智慧警务系统研判,成功锁定涉嫌盗窃车厘子的男子。

3月4日20时许,民警成功在闲林街道某小区将该男子抓获。

经查,男子王某,28岁,福建人,目前就职于杭州一家科技公司,年收入30多万元。1月11日早上6点多,王某去上班之前,来到附近一家水果店买车厘子,发现老板在卸货,顿起歪念,拿起两箱车厘子就走了。

“你有正当的工作,收入不菲,为什么还要去偷车厘子?”民警也表示不解。

“当时真是脑子一热,看到老板在卸货,没注意自己,就起了歪心思。”王某说,主要是侥幸心理作祟,想想看,店里有这么多箱车厘子,应该不会被发现。

王某说,自己非常喜欢吃车厘子,几乎每天都要吃,他指着门口好几个车厘子外包装壳,“偷来的那两箱全吃完了,这些都是我网购的。”

目前,王某已被余杭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金炯明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杭州余杭闲林辖区一水果店老板报警称,自己店内2箱车厘子被偷,损失价值400余元。接到报警后,闲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