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的LV包包被查了!杭州海关查获134个“路易威登”包包 全是假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10:34   

都市快报报道 昨天,杭州海关所属钱江海关发布消息称,近日,钱江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在对一批邮件进行过机查验时,发现机检图像显示异常。

经开箱检查,该批邮件内的箱包为女士背包、挎包,表面印有“Louis Vuitton”图案标识,金属拉链等五金配件做工粗糙。监管现场海关关员经过研判,认为该批货物有较大侵权嫌疑,暂不予以放行。

3月10日,经权利人确认,该关在邮递渠道查获的134个女士箱包侵犯了其在海关备案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商标专用权。目前,上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海关提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条例》规定,海关对与进出口货物有关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行政法规保护的商标专用权、著作权和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专利权实施保护。个人携带或邮寄进出境的物品,超出自用、合理数量,并侵犯知识产权的,按照侵权货物处理。如海关调查认定侵权的,当事人将被处以没收侵权货物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杭州海关所属钱江海关发布消息称,近日,钱江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在对一批邮件进行过机查验时,发现机检图像显示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