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雷锋示范岗吴斌车队收到锦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14:28   

都市快报讯 3月5日前夕,一名抱着小孩的女士来到了汽车北站服务台,一个劲地问新叶班车的公司在哪里……原来她是来感谢一名驾驶员的。

接到服务台电话后,客运总公司分管服务质量的常春副总经理带领着相关人员赶忙来到了汽车北站候车室,与该旅客见面。一番沟通后,才知道原来赖女士搭乘杭州—新叶班车,2月24日下午13:30时从新叶返回杭州,由于带着2个孩子,到了客运中心站后匆匆忙忙就下了车,一点也没注意随身小包已经落下。

当天驾驶该班车的就是客运总公司驾驶员楼卫民。等所有旅客下车后,他例行打扫车厢卫生,突然一个包印入他的眼帘。肯定是哪个旅客走得太急落下了。他赶忙将包送到了现场办公室,与同事一起清点了包内物品,并积极寻找失物的主人。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赖女士的丈夫赶到现场,一番清点后,什么都没有少。他激动地拿出了四百块钱,想要表达感激之情。“不用不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欢迎你们以后再来坐我们的车!”楼卫民连连婉拒。

作为吴斌车队的一员,楼卫民自2005年进入杭州长运以来,已累计安全行驶里程211万余公里,相当于环绕地球52圈。这么多年的驾驶旅程中,总是时不时会有旅客落下形形色色的物品,他总是完璧归赵。以后,他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全国学雷锋示范点的传统,将学雷锋进行到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高明桢
返回
当天驾驶该班车的就是客运总公司驾驶员楼卫民。这么多年的驾驶旅程中,总是时不时会有旅客落下形形色色的物品,他总是完璧归赵。接到服务台电话后,客运总公司分管服务质量的常春副总经理带领着相关人员赶忙来到了汽车北站候车室,与该旅客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