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最喜欢的‘奔驰大G’不见了!”杭州老爸急死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08:06   

杭州日报讯 杭州一位陈先生在钱塘新区临江开店做生意。今年过年,陈先生想着没几天就回来,就没怎么收拾东西,带着妻子和儿子回了老家。可没想到,过完年回到店里,陈先生却发现儿子最爱的“奔驰大G”玩具车不见了!这辆车儿子特别喜欢,每天都要开着在店门口转一转。

陈先生赶紧翻看了前几日店门口的视频画面,却只看到一男子“公主抱”偷走了玩具车。

这个人是谁?“监控里就是看不到”,灵机一动的陈先生想到,“自己不是在压警控案微信群里嘛!民警、网格员都在里面,可以去群里问问”。令陈先生惊喜的是,自己刚在群里发了消息,就得到了回应。商贸城网格员在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在群里询问情况,民警胡立冬更是立即前往现场了解。随后,胡立冬立即安排临江所视频监控岗进行分析研判。发现嫌疑人从陈先生店门口抱走玩具车后,一边明目张胆得将玩具车放在了汽车后斗,一边又为了掩人耳目开车绕行三个小时才回家。

确认信息后,临江所安排便衣蹲守在嫌疑人家附近,成功将其抓获,并在其家中成功找到了被偷的玩具车。

自玩具车被偷一事发到群里后,便引起了群里各商铺店家的关注。在抓获嫌疑人并找到被偷的玩具车后,临江派出所第一时间向群里分享了这个好消息,群众惦记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冯利亚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