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你花了多少钱?杭州小伙晒过年花费引热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20 10:45   

萧内网萧山论坛消息 这个春节,你花了多少钱?最近,杭州一小伙在论坛发帖说,这个春节,自己基本没怎么花钱。

image.png

支付宝账单▼

小伙说,春节期间家人只游了湘湖坐了观光车,此外给老婆发了小红包,没有其他支出。

最重要的是,往年过年走亲戚要送超市卡,今年大家商量说都取消,只吃饭不送礼,省了很多钱。

image.png

然而,另一位网友则表示,好不容易省吃俭用一年,都花在春节作客待客上了……

评论区网友纷纷晒出自己的春节花销。

有人说,自己过年期间花的钱不算少,刨去红包往来,请客、送礼至少上万,春节过得是走亲戚走得心累,吃年饭吃得心累。“

网友@野猪佩奇:还债不算,也支出3万多了,单身狗都好费钱。

网友@桐胖子:花了3万。

网友@东仔仔仔仔:过了个春节花费2W。

网友@l里ban畈:红包就发出去万把块钱了,请客万把。儿子收了6000元红包。

网友@匿名网友:红包发出去一万多,当然娃收到也差不多。请客9-10桌么,1万多总要的吧。想想是心累的,吃来吃去,吃得累死,开心了小孩。

网友@木易:过年就那样啊,我们吃到现在了,到时候饭店一起再请客,毛估估也得花个两万。

网友@小猪佩奇懒猪猪:春节招待亲戚还没有结束,大约已经1.8w出去了,计算一下估计还要5千左右。

也有人表示,自己这个春节确实没怎么花钱。还有网友说,自己家和亲戚没吃年饭,省了不少钱。“

网友@369807:几十块,买了几杯奶茶。

网友@萝卜干吃伐:红包支出7800,结果公婆给了压岁钱立马全回来了,还有的多。

网友@钢铁直女不能输:差不多8000左右,红包6000左右。

网友@scott:花了一千不到,陪儿子西湖坐了下船,陪老婆儿子年后吃了几次饭和火锅。

网友@LL:消费800,备客零食水果支出,其他都没了,初三开始赚钱加班。

网友@德菲丽:反正我们今年都没办,确实省了不少钱。

网友@王伟萍:AA制每年聚一餐,就可以了。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萧内君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