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新年好” 温暖老人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20 08:51   

每日商报讯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传统美德。秉持着“电话听声,上门见人”的工作理念,在春节值班期间,北山街道金祝社区工作人员坚持每日对辖区内的高龄独居老人以及孤寡老人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了新春的第一份温暖。

“阿姨,我是社区的,新年快乐!没别的事儿就是给您拜个年,祝您牛年身体健康!”伴随着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着工作人员道谢:“谢谢社区这么关心我,新年快乐,你们工作辛苦了,新的一年工作顺利!”

金祝社区朱书记表示:“我们社区是一个老年人居多的老小区,辖区内以老年人为主,尤其是独居老人以及孤寡老人这类居民是我们春节期间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确保老人们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过上这个牛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平天宇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