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滨江一小区14楼出租房起火,两只猫从窗口跳下逃生,一只不幸死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16:22   

都市快报讯 今天上午9点51分,滨江区白马湖白鹤苑22幢1单元14楼发生火警,现场一片尖叫声。消防站出动8辆车,现火已熄灭,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朱家豪核实报道,起火的房间在白马湖白鹤苑22幢1单元14楼,目前已被消防贴上封条。

16楼的洪大伯说,上午10点左右,他在阳台晒太阳,就闻到一股股烟味。他刚开始以为是楼下有人在烧东西,还埋怨哪户人家这么不讲究,在阳台烧东西。

可烟味越来越大,烟也越来越浓,他和老伴觉得这应该不仅仅烧东西,可能是楼下着火了,所以赶紧报了警,并且把旁边卧室熟睡的儿子和女儿叫了起来。一家四口人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就往楼梯赶。但是下到15层,浓烟越来越大。他们只能往上逃窜到楼顶,在楼顶等待消防的救援。

着火房间的房东是名中年男子,体型微胖。记者询问房间的情况时,房东直说是符合规范的,其他情况均未透露。

现场一位正在帮女朋友搬家的小伙子说,这个房间总共150平方米,隔了三四间出租。

现场群众拍摄的视频显示,疑似有小动物从起火房间一跃而下。记者了解到,当时一共有两只猫跳了下来,其中一只已确认死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孙毓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