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到派出所闹事 结果要在“里面”过春节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07:59   

萧山日报讯 醉酒闹事的新闻可谓屡见不鲜,可是喝完酒开着车去派出所门口闹事的,还真是不多见。近日,萧山交警就查获了这么一个,酒壮人胆的男子。

1月25日晚,萧山交警湘湖执勤中队接到闻堰派出所电话称,在闻堰卫生院门口发现一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男子。接警后,值班交警立即赶赴现场。

现场处置的治安民警告诉交警,男子先前驾车至派出所门口后,与派出所门卫发生争执,他不停地大吵大闹,严重扰乱秩序。不过在交警到达之前,这位男子又自顾自驾车驶离现场。

民警当然不会就此罢休。通过监控,民警查询到这辆车的行车轨迹,最终在闻堰卫生院门口将其查获。在对这位男子进行询问时,民警发现他浑身散发着一股浓烈的酒气,且言语表达不清,怀疑他有酒驾的嫌疑。

随后,交警对该男子进行呼气酒精检测,但男子始终不肯配合。一会说自己是叫代驾开过来的,一会又说要给自己的手机充电。借着酒劲,他在原地耽搁了近半个小时,始终不愿配合交警检测。

对此,交警当机立断,采取强制措施将他带至医院进行血液检测。经鉴定,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44.4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临近年关,喝点小酒、聚个小餐无可厚非。交警提醒,饮酒须适量,切忌图一时之快而贪杯。为了自身安全和家庭幸福,切勿酒后开车、以身试法,不然后悔莫及!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通讯员 陈凌丽 钱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