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建国路和体育场路交叉口路面约有10公分沉降,具体原因正在排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02 22:54   

都市快报讯 今天晚上八点左右,杭州建国路和体育场路交叉口,有居民发现路面渐渐往下沉降,立刻通知了交警,交警将一个路面进行了封闭。

快报记者赶到了现场,建国北路和体育场路交叉口东南方,沉降点位于建国北路514号的门口,也就是光芒甘栗的门口。

沉降的地方有一个井盖,是属于杭州燃气集团的井盖。

从现场看,沉降约有十公分左右。

由于建国北路目前都在施工中,所以来往的大型车辆较多,车辆都比较重。

地铁集团表示,晚上8点左右,现场巡查发现有沉降问题,立刻展开排查。地下车站主体都已经完工,仪器显示没有沉降问题。而发生沉降的路面,并不是地铁养护范围。而建国路站,目前主体都已经完成,在开展附属结构施工。产生沉降的原因还在排查,目前基本确定和地铁无关。

目前,建国北路往体育场路右转弯一个车道封闭,其他车道正常通行。

现场,有公司正在检测下面的空洞。

记者在现场呆了半个小时,肉眼观察的话凹陷处并没有进一步加深。

燃气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对燃气管道进行排查,目前燃气管道上方无塌陷。经检测,燃气管道无泄漏情况,目前抢修人员在现场待命、监测过程中。

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排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朱家豪 陆丹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