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掌、猪肺、草鱼……女子去人家院子里“置办”年货被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02 09:20   

都市快报讯 春节将至,家家户户都准备起了年货,家住余杭崇贤的宋女士也和往年一样制作了一些腌腊制品,并将这些年货晾在家中院子里。

1月26日晚,宋女士发现自己晾晒的12个腌制鹅掌、22个鹅肫、2个猪肺,还有1条草鱼不见了,随即向崇贤派出所求助。

接到报警后,崇贤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查看附近监控,发现当天下午3时45分许,有一陌生女子进入宋女士家的院子里。几分钟后,她手里拿着些腌制品匆忙离开。

经过走访调查,民警迅速锁定盗窃嫌疑人身份。1月29日上午,嫌疑人杨某(女,54岁)在出租房落网。在她家中,民警先后查出被盗的年货。

杨某交代,今年不回老家,打算留在杭州过年,便想着准备些年货,但她又不想花钱去买,看到临近春节,每家每户门口都挂着腌制品,就动起了歪心思。

目前,被盗腌制品已物归原主,杨某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金炯明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春节将至,家家户户都准备起了年货,家住余杭崇贤的宋女士也和往年一样制作了一些腌腊制品,并将这些年货晾在家中院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