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视频平台上辱骂交警,台州一男子被拘留7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8 21:22   

浙江交警消息 1月24日16时48分许,余某驾驶电动自行车行驶至路桥商海街与潞河路交叉路口时,因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的违法行为被交警查获,现场交警依法对余某作出罚款10元的处罚。

余某心生不满,为泄私愤,化身“黑马“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一则辱骂交警的视频,视频中表达了自己被交警处罚后的气愤,”指责“交警乱执法,期间反复辱骂,口吐芬芳。该视频平台用户浏览、点赞并评论,影响恶劣。

接到警情后,公安机关依法传唤余某,在接受调查过程中,余某对自己网上辱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后,民警对其批评教育,余某对自己辱警行为表示悔过并道歉。

目前,余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来源:浙江交警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返回
浙江交警消息1月24日16时48分许,余某驾驶电动自行车行驶至路桥商海街与潞河路交叉路口时,因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的违法行为被交警查获,现场交警依法对余某作出罚款10元的处罚。接到警情后,公安机关依法传唤余某,在接受调查过程中,余某对自己网上辱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后,民警对其批评教育,余某对自己辱警行为表示悔过并道歉。余某心生不满,为泄私愤,化身“黑马“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一则辱骂交警的视频,视频中表达了自己被交警处罚后的气愤,”指责“交警乱执法,期间反复辱骂,口吐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