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工作没几年,杭州90后女老师被骗55万!民警一问,还有​90多万也没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8 13:13   

图片

第二天又来报警,民警一问吓一跳

还有90万被骗!

就这样,小晨于1月17日晚到派出所报警称怀疑被骗了55万。

当晚回家后,小晨还想着该如何补足投资到100万,以便提现。但在家人提醒下,后知后觉的她才开始怀疑起该投资平台。第二天一早, 她又出现在派出所......果不其然,这也是一起典型的投资理财诈骗案。

连民警都觉得不可思议,第二天来报案,居然还有90万被骗款......“小姑娘看上去情绪倒很冷静,始终觉得投资的钱还是可以提现的,觉得自己不会那么容易上当受骗,有自信。直到后面,才感觉到她恍然大悟,后悔了。”民警表示。

民警说,“诈骗这种事情不分年龄、不分学历的,博士生也有被骗的,所以真的真的要再次提醒大家,警惕再警惕!年关将近,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一、凡是投资理财,要求充值达到一定额度,超高收益、快速致富的都是诈骗!二、凡是网络贷款,要求交保证金、解冻金,以各种名义要钱的都是诈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毛诗婷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