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东一居民楼窗户冒出火光,是杂物起火,现已扑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5 14:16   


今天(1月25日)早上8点多,当大部分人都在上班路上时,有热心市民向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报料:江干区机场路里街一带冒起了浓烟,好像是着火了。

“先是看到了烟,没多久就听到了消防车的声音。”市民周先生说,冒出浓烟的地方是机神公寓。

小时新闻记者从杭州消防部门了解到,上午8点22分左右,杭州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江干区闸弄口街道机神公寓某幢6楼发生火灾。

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派2个消防站7辆车35人赶赴现场处置。

8点28分,艮山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率先赶到。当时,有火苗窜出窗户,伴随着浓烟。

通过观察,起火的是该幢居民楼6楼阁楼的一个房间,现场没有人员被困。

随后,消防员们将火扑灭。

经初步勘查,起火现场的主要燃烧物质为杂物。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谢春晖 通讯员 李政明  编辑:高明桢
返回
小时新闻记者从杭州消防部门了解到,上午8点22分左右,杭州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江干区闸弄口街道机神公寓某幢6楼发生火灾。”市民周先生说,冒出浓烟的地方是机神公寓。今天(1月25日)早上8点多,当大部分人都在上班路上时,有热心市民向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报料:江干区机场路里街一带冒起了浓烟,好像是着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