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内幕交易,宋都股份实控人、董事长、总裁俞建午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21:02   

都市快报讯 1月22日晚,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宋都股份”)发布公告称,2021年1月22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裁俞建午的告知函,获悉其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内幕交易股票,证监会决定对俞建午进行立案调查。

公告称,本次调查事项系对俞建午个人的调查,与公司无关,且俞建午承诺本次涉嫌内幕交易为对其个人股票账户的调查事项,并未涉及本公司股票。本次调查不会影响其在公司的正常履职,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亦不受影响。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及财务状况正常。

俞建午,男,55岁,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官网上显示,宋都集团成立于1984年,2011年成功上市,进军A股市场(证券简称:宋都股份;证券代码:600077)。是杭州“老十八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是浙系房企,历经三十余年积淀,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涉足商办、产城、代建、金融、大健康、大服务等多领域的综合性控股集团,旗下项目版图横跨长三角区域及西南省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高明桢
返回
都市快报1月22日晚,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宋都股份”)发布公告称,2021年1月22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裁俞建午的告知函,获悉其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内幕交易股票,证监会决定对俞建午进行立案调查。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官网上显示,宋都集团成立于1984年,2011年成功上市,进军A股市场(证券简称:宋都股份。公告称,本次调查事项系对俞建午个人的调查,与公司无关,且俞建午承诺本次涉嫌内幕交易为对其个人股票账户的调查事项,并未涉及本公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