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开着就冒烟了!”早高峰杭州一辆汽车自燃 车头烧成焦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0 13:44   

都市快报讯 今天上午7时52分,杭州西湖区留下街道天目山路往紫金港路方向发生汽车自燃。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后留下站出动3辆消防车16名消防员前往处置。

8时02分留下站到场,经现场勘察和询问报警人得知燃烧的是一辆燃油轿车,现场火势猛烈并且烟雾极大,严重影响了早高峰的市民交通出行。

指挥员在出警途中已经做好任务分工,到场后立即下令展开行动。由头车两名消防员铺设水带干线,两名消防员携带水枪负责出水扑灭。由于起火位置处于车流量较大的道路上,指挥员安排其他车辆人员利用警戒锥和警戒带做好现场的警戒工作,避免在灭火行动时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经过近二十分钟的灭火救援,轿车明火已完全熄灭,确认现场没有隐患后留下站返回。

起火的是一辆浙A牌照的红色别克轿车。

车主李师傅回忆:“当时开着开着前面就冒烟了,没几分钟就火很大烧起来了。”随后他赶紧下车。

李师傅说这车他开了7年,平时没什么故障,开了近8万公里,最近也没有维修过,不知道为什么火烧得这么大。

消防员看到起火的是在车头位置,火势很大,消防员用水枪灭火,车辆上烧化的零件四处飞溅,灭火后车头变成了焦炭。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李培建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