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民警调解一起感情纠纷时,只因为多看了一眼,竟挖出大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10:51   

萧山公安消息 杭州萧山的老周(化名)万万没想到,报警叫来民警原本是想处理与女友之前的纠纷,可没想到民警居然发现了他不为人知的“秘密”……

恩爱“夫妻”反目成仇

去年12月中旬,萧山城厢派出所接到事主老周(60岁,萧山人)报案,称自己家里被女友砸了,双方协商后女友答应赔偿却一直没有履行,要民警为他做主。

老周早年离异,去年经朋友介绍认识50岁莫女士(化名),双方彼此都比较中意,莫女士搬进了老周家里与他共同生活,还在老周儿子结婚时,与老周一起以家长身份出席,除了没办结婚证,两人俨然是一对夫妻模样。

可好景不长,11月份的时候,双方因感情纠纷引发矛盾,继而分居。一天,老周出门在外,莫女士去他家归还私人物品,结果突然情绪失控,把她买给老周的衣服都剪了,还摔坏了一些电器、装饰品、茅台酒等贵重物品。

冷静下来后,莫女士和老周协商,也答应赔偿,可双方就赔偿金额发生分歧,事情一直没有进展。

勘察现场发现隐情

民警接到报案后,一方面传唤莫女士进行询问,一方面到老周家中勘查。

事发后,老周家中重新进行了收拾,已经不大看得出当日模样,可有一处地方却引起民警注意,老周的书房中几乎堆满了成箱的高度茅台酒,仔细一数,足足有52箱,按目前的市场价3000元/瓶来估值的话金额巨大。

                

老周书房的角落堆满了茅台酒

民警随口一问,老周却瞬间忐忑起来,称这些酒是从“茅台销售网”上买来给儿子结婚办酒席时留下的,但是现在那个网址找不到了。         

民警询问老周

民警见其眼神闪烁,含糊其辞,表情也十分不自然,进一步询问,结果老周一股脑全“招”了。

贪便宜买假酒

老周在儿子婚礼前,通过网络搜索到一则贩卖茅台酒的广告,通过上门的联系方式,添加了一名叫张某的客户经理微信,随后以1499元/瓶的价格买了两箱高度茅台酒。

到货品尝后,感觉味道还不错,老周便又联系张某说需要50箱办酒席用,并表示能不能再便宜点。张某当即表示手头有一批2400元一箱的茅台酒,不是原厂生产的,但是外包装和真的几乎一样,口感也差不多。

老周觉得用高仿茅台办酒又有面子又省钱,于是就向张某购买了50箱。

高仿茅台酒的外包装几乎和正品一样

没过两天,酒就到货了,老周叫来儿子一起品尝,两人喝过都觉得太辣,口感并不好。老周想退货,也跟对方表示运费可以由自己承担,但对方一直没有同意,这批酒便搁置在家中。

来源:萧山公安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