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杭州浙大玉泉校区北门路面塌陷 消防员抱着搜救犬下坑救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30 10:03   

都市快报报道 据网友报料,昨晚玉泉校区北门附近发生道路坍塌,人员伤亡未知。

快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塌陷地点为浙大玉泉校区北门处西溪路北侧绿化带和非机动车道,消防正在进行救援。

昨晚9点50分,浙大玉泉校区北门西溪路塌陷现场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首席记者 陈中秋 摄

记者从消防处了解到,因为塌陷的地方有很深的积水,消防员正在抽取积水,搜救犬仍处于待命状态,随时准备搜救。

杭州交警对西溪路万塘路-玉古路采取临时管制措施,车辆无法通行,要绕行天目山路。

塌陷地点为浙大玉泉校区北门处西溪路北侧绿化带和非机动车道 首席记者 陈中秋 摄

22:20,塌陷现场的抽水泵和抽水管撤离。首席记者 陈中秋 摄

杭州市水务集团、杭燃抢修人员现场排查,目前对自来水管线、燃气管线无影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摄影 首席记者 陈中秋 记者 林琳 孙毓 岳雁 陆丹 林建安 首席记者 蒋大伟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据网友报料,昨晚玉泉校区北门附近发生道路坍塌,人员伤亡未知。快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塌陷地点为浙大玉泉校区北门处西溪路北侧绿化带和非机动车道,消防正在进行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