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明星的哥”万力走了 今天要为他完成最后一个心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23 16:58   

12月23日15时30分,一个电话让这个下午变得不平静,电话那头传来悲痛的声音:“万力走了。”

曾经,杭城的哥圈里流传着一句话:“有事就找万力!”这背后,就是万力的公信力和号召力。见义勇为的“英雄的哥”是他,五星级出租车司机是他,首届杭城十佳“的士之星”是他,出租车节油大王也是他。他的公益事业,真真正正做了一辈子。

早先,病床上的他告诉女儿,身上能用的器官能捐就都捐了吧,“即使因为这个病,其他的不行,眼角膜还能用,至少爸爸还在看这个世界”。

12月23日下午,医院、省红十字会志愿者、万师傅生前的亲人、好友,都来送他最后一程,也为他完成最后一桩心愿。

17时30分左右,角膜摘取完成。浙江省眼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杭州院区角膜病专科副主任戴琦说:“老万的角膜很清澈。我们会完成他的心愿,把角膜移植到需要的病人身上,替他去看这个世界。”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佳妮 姚颖康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