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吃的是饺子 品的是幸福养老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19 06:41   

商报讯  在冬至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居民、独居空巢老人过一个温暖的传统节日,让大家能更真切的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营造温馨邻里关系。12月18日,北山街道松木场社区联合绿城暖君养老服务中心、纳思书院共同开展“邻里大家庭,冬至暖人心”冬至主题活动。 一大早,松木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已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有的在和面,有的在准备饺子馅儿,有的在擀饺子皮……锅碗瓢盆碰撞声中,大家分工合作,马上就包出形态各异、饱满结实的饺子。 热腾腾的饺子一出炉,大家首先便让在场的老人和残疾人品尝。居民王奶奶边吃饺子边说:“和大家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开心又热闹,感觉邻里间的关系一下子拉进了。” 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红表示:“我们后续还会开展类似活动,让辖区老年人、残疾人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幸福和温暖。”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董婉婷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