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杭州办一场婚礼,要花费多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07:58:30 Fri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很多人在朋友圈里转发一张照片,照片里一辆黄色的滴滴货运卡车的车兜里摆着一大捧红色的玫瑰花,花束之大有点惊人,估计得有几千朵玫瑰。

负责这单运输的滴滴货运司机蒋师傅说,他干货运一年多,什么货物都送过,送花还是头一回。

昨天中午12点左右,蒋师傅接到一个订单,从钱江新城之江路附近的尊蓝钱江精选酒店,送一束花到下沙的七格小区,运费是108元。

蒋师傅说,那天接到单后,客户提醒,花有点重,要帮忙搬一下的。当时他就想,一束花为什么要用货车来送?还要别人一起来帮忙搬?

直到他看到眼前的一大捧红玫瑰时,才明白客户的意思。

9999朵玫瑰

“这捧花有100多斤重,我们两三个人才抬起来放到车里!”蒋师傅说,因为是鲜花,他开车比较小心,生怕把玫瑰花给震散了。

这一大捧玫瑰花的目的地是下沙七格一幢三层自建房,大门两侧已经摆了不少小的花束,不少人进进出出忙忙碌碌在布置现场。

蒋师傅说,来接花的是一位中年人,应该是这家的长辈,他说,这捧花有9999朵,花了两万多块钱,一边说一边还感叹,这么多花就明天用一下,有点可惜。

蒋师傅感慨,如果这花真的是结婚用的,那现在结个婚总共要花多少钱啊。

如今在杭州办一场婚礼,要花费多少?

几位今年结婚的小夫妻算了笔账

1.小张,25岁

如今在杭州办一场婚礼,要花费多少? 几位今年结婚的小夫妻算了笔账

小张是杭州人,老公是浙江省内人,今年9月他们在杭州一家五星级酒店办了喜宴,一共32桌,每桌8688元,宴席上的白酒是五粮液,一瓶1000元不到,这场喜宴就要30万出头。

婚宴上的四大金刚(记者注:指的是婚宴现场的化妆师、摄影师、摄像师、主持人)加起来是3万元左右,新娘新郎的婚纱礼服加起来2万元左右,婚庆公司的费用是56000元。

结婚用的钻戒,对戒,还有一些黄金的首饰,15万元左右。

另外,因为男方是省内其他城市的,他们还去男方老家办了一场婚礼,花了六七万元。

所以,只算杭州一场的话,这场婚礼办下来需要50万出头。

小张说,她和丈夫刚工作几年,积蓄不多,结婚的戒指是丈夫买的,其他大部分婚礼开销都是家长们承担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几位今年结婚的小夫妻算了笔账小张是杭州人,老公是浙江省内人,今年9月他们在杭州一家五星级酒店办了喜宴,一共32桌,每桌8688元,宴席上的白酒是五粮液,一瓶1000元不到,这场喜宴就要30万出头。几位今年结婚的小夫妻算了笔账1.小张,25岁如今在杭州办一场婚礼,要花费多少。然后结婚时妻子的婚纱是租的,他的礼服是买的,花了1万元左右,戒指买的那种普通的款式,2万元左右,加上其他七七八八的开销,这场婚礼总共花了不到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