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相亲28次!25岁的女孩哀叹是个没有感情的相亲机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11 08:45   

遇到的奇葩不算多

有问父母养老金,有要还吃饭的钱

网上总有很多吐槽奇葩相亲对象的,姗姗觉得自己遇到的相亲对象还算正常,可能也是因为都是亲戚朋友介绍,还算“知根知底”。

不过,也有两个让她印象深刻。

有一次,相亲对象在吃饭时询问她父母是不是还在老家,有没有给自己购买养老金。姗姗对这个话题很诧异,但转念一想自己也没有看上他,就回答:不确定,可能没有,毕竟村里嘛!

而后,这个相亲对象和中间人讲不合适,因为姗姗父母没有养老金,以后的生活负担太重。听到后,姗姗和中间人不约而同地“呵呵”了一声。“其实我爸妈是有养老金的。”姗姗说。

还有一个,更让她无语,被拒绝后追着叫她“还钱”。

姗姗回忆,这个男生身高有180cm以上,长相不错,见面后两人还保持联络,觉得可以继续发展。但男生聊天时一直问她“是不是情场老手。”姗姗觉得很不被尊重,就反问他,你觉得什么样的是?对方回复:长相漂亮,不主动不拒绝。

姗姗认为这在含沙射影地说她,就不想再联系了。但之后,这位男生骚扰不断,还说:“不处你为什么要出来吃饭?骗饭钱吗?”随后,向她要吃饭的钱。

现在,姗姗相亲对象的人数还在增加,但她还在期待,下一个相亲的人,或许就是对的人。“我不是期待会遇到爱情,而是想结束这样的生活状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冯双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有一次,相亲对象在吃饭时询问她父母是不是还在老家,有没有给自己购买养老金。”遇到的奇葩不算多有问父母养老金,有要还吃饭的钱网上总有很多吐槽奇葩相亲对象的,姗姗觉得自己遇到的相亲对象还算正常,可能也是因为都是亲戚朋友介绍,还算“知根知底”。而后,这个相亲对象和中间人讲不合适,因为姗姗父母没有养老金,以后的生活负担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