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辣眼睛!杭州小区里一包排泄物从天而降……
2020-06-06 09:09:17杭州网

杭州交通918讯 2020年3月以来家住下城区某小区的住户刘女士多次报警称有楼上的住户高空抛物,是用塑料袋装了大便,挂在其窗口的管线上,严重影响她的生活环境。

社区民警会同物业,居委会等上门了解情况,打印了30多份禁止高空抛物的公告并加盖派出所公章,张贴在小区里,但贴公告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之后依然有此类情况出现。

派出所责令物业在外墙安装监控,探头直接对准有嫌疑的五层、六层几个住户的窗口,6月4日下午4点多,物业工作人员报告传来好消息!

监控果然拍到了高空抛物的情况,6月5日上午社区民警会同物业居委会,对监控拍到的住户进行走访,最后经过侦查实验确定装大便的袋子是从该单元5楼的卫生间窗户抛出的。

但户主王某却说,他和他老婆以及家里的老人绝对不会做这种事。于是王某怀疑可能是家里的“熊孩子”干出了这事。王某把还在上小学的儿子小明(化名)从学校接到社区警务室,在监护人在场的情况下民警询问了小明(化名),并制作了询问笔录。

小明(化名)承认是自己高空抛的大便,问他为什么这样做,孩子回答是因为家里马桶有时会堵塞,所以从卫生间拿了袋子,把大便拉在袋子里,然后把袋子从卫生间窗户扔下去,承认一共做过四次 。

民警做完笔录后当场对他进行了教育,并要求家长好好管教,以防今后再有此事发生。小明(化名)的家长表示会带儿子向造成影响的住户上门赔礼道歉,争取取得谅解。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展鑫 张莉 通讯员 濮锦娟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球拍名镇乡长亲自“带货” 1元秒杀球拍等
战疫“浙江好人”名单公布 杭州5人上榜
杭州一资深财务被“老板”坑了,损失18万
“印象西湖”重启!观看演出后,建议大家可
解民需、暖人心!市委统战部“助万企、帮万
智力“版图”扩张 校园足球奋进 多方联
桐庐全面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72岁日本老人:武汉很安全,可以放心来玩
穿山甲升为一级保护动物 专家:风险远超熊
火葬场急招抬尸工30人日薪1500元?

杭州影像


“湖上夜巷”天天逛...

“城中村”江南新民...

摆地摊真的能月入1...

一夜之间地摊经济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