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身功夫,被人打断鼻梁却不敢还手或报警!“逃出杭州这11年,过得生不如死!”
2020-06-05 07:25:43杭州网

杭州警方从未放弃追查

西湖分局刑侦大队连夜抓捕

“我亏欠家人太多了。”提到爸妈和孩子,王某哽咽了,“每逢佳节都不能回去,这么多年了,一个春节都没陪他们过……”

王某一直抱有侥幸心理,他不知道,杭州警方从未放弃过追查,西湖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还专门成立了命案积案攻坚小组,专门对未破命案积案及逃犯开展专项工作。

今年5月,刑侦大队经过海量信息的筛选和比对,发现了关于王某行踪的线索。

5月14日,攻坚小组迅速组织力量赶往王某湖南老家进行追踪调查。经过10天的调查,警方发现,王某极有可能冒用了其姐夫的身份,在广东汕头工作。

5月28日,攻坚追捕小组一行4人连夜驱车12小时1000多公里赶赴汕头,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立即开展踩点、蹲守等工作。

经查,王某在汕头潮南区一家KTV工作,是店里的主管。

6月1日晚7点,民警在确认王某身份后,让KTV老板以谈工作的名义,把他单独叫到了办公室。

王某很是敏感,看到办公室里有陌生人,眼神立马就变了。

当民警表明身份、叫出他原名的时候,他很快承认了一切。

“我知道,这一天终究会来的。”王某说,自己漂泊了这么多年,每天提心吊胆、没有盼头,现在尘埃落定,也算是解脱了。

同案的两人

一个判了死刑,一个判了15年

民警说,当年案发后,和王某一起的另外两个人很快都落网了,持刀的刘某被判了死刑,另一个拿砖头的人则被判了十五年有期徒刑,如今王某被抓获归案,这件11年的案子终于画上句号。

法网恢恢,逃是逃不了的,等待王某的,终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蔡尤嘉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亚运前城市更具幸福感 杭州推进无障碍环境
杭州运河边的绿道要提升改造了?看看代表委
桐庐:“代扔服务”助困难人群垃圾分类
6月中旬主汛期将至 杭州市举行2020年
大楼窗口伸出一只手 现实版“蜘蛛侠”掉落
惊险!双浦收费站出口附近四车连环碰撞 起
浙江省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努力实现人民群众
男子在靖国神社写"杀掉武汉人"被捕 动机
气不过房东擅入 女白领放火点燃出租房获刑
太原“禁狗令”实施半年多 涉犬警情下降近

杭州影像


太阳马戏首场复演 ...

明天还有雨 周六雨...

杭州三堡排涝泵站随...

“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