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猫咖关门数月 老板失联 猫猫生死未卜?民警上门后看到这样一幕……
2020-05-26 14:31:50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警官,有几只猫猫被困在店铺内好久了,你们去看看吧!”

5月21日18时左右,杭州江干区白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下沙某广场的一家猫咖长时间关门,老板一直处于失联状态,里面的猫生死未卜。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猫咖窗门紧闭,门上的小玻璃窗因为太脏已经无法看清里面的情况,只能听到里面隐隐传来微弱的猫叫声。民警立即联系广场物业,尝试拨打店主电话,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几经辗转,民警终于联系上了店主母亲,其母亲承诺会联系店主尽快处理。

第二天上午,因为担心猫咪的情况,“爱管闲事”的⺠警巡逻时经过,再次上门查看,发现店铺房门依旧紧闭,与前一天看到的景象并无两样。

民警再次尝试联系店主。

现场保安告诉民警,该猫咖是去年七八月份开的,但年前关门到现在一直未开,他们接到群众反映后也曾尝试联系店主,但都未联系上,目前也无法得知店铺内猫咪的情况。

民警再次联系店主家人及朋友,终于,店主的一位朋友来到现场,替店主处理此事。

店主朋友将店铺门锁打开,一推开门,一股刺鼻气味扑面而来,店铺内并无可通风的窗户, 只有两个停止工作的排风扇,室内一片狼藉,地上到处是猫屎、猫尿、猫粮还有一团一团的猫毛,简直无处下脚! 

为了赶紧确认猫咪情况,民警屏住呼吸,快步走入店铺内,看到两只白色猫咪活蹦乱跳在店铺内乱窜,确认未发生猫咪死亡情况才放下了心。

交流过程中,店主朋友告诉民警,店主年前回了宁波,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无法回杭。“我平常隔两三天就会来这里喂一下猫,并不存在虐猫情况,不然你们看,这些猫也不会活蹦乱跳的。”该男子对民警说,他没想到有人报了警,也许是不了解情况的群众见店铺长时间关着,以为猫无人喂养。

民警仔细查看了店铺内情况,考虑到两只猫的生存环境,与该男子沟通让其先把猫带走代为照顾,同时尽快对店铺内环境进行清洁整理。

目前,店主朋友已将现场将两只猫带走照看。警察蜀黍请大家放心,可爱的小猫们没有生命危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何俊霄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这些区域有毒蘑菇!怎么辨别?实验告诉
猫咖关门老板失联 喵星人被困商铺数月 咋
5月25日起,淳安公共租赁住房开始申请啦
一份外卖惊动警方  事实证明杭州这座城市
未成年人开房需报备!杭州出台这条新规上热
五月天气烂尾 本周杭州两场雨 闷热潮湿
杭州一“诗人”嫌楼下夜市吵影响创作 一年
11万法拍平台买假爱马仕包?南京玄武法院
云南大姚突发山体滑坡2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
转发免费领车厘子?骗局

杭州影像


认真审议

给我来一张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

杨梅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