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使用“小锅盖”的危害有哪些?
2020-05-26 09:29:10杭州网

余杭晨报 易伤及行人“小锅盖”一般都安装在高处,如果坠落,很可能损坏东西、伤及行人。

影响收视信号“小锅盖”安装在阳台或外墙上时,极易影响邻里的正常采光,损坏他人的权益。

导致墙体脱落非法安装的“小锅盖”没有经过科学的抗风设计,很难保证安全。一旦被掀翻,首先会对建筑物本身造成损坏,导致屋顶开裂、渗漏,或造成部分墙体脱落。

易发生雷电事故在雷雨天气中,雷电通过电磁场的作用会在“小锅盖”上产生瞬间强电流,并带入室内,不仅会烧毁家电,还可能造成人身伤害。特别是雷雨高发期的夏天,每年因为卫星锅造成的雷击事故多不胜举。

传播非法内容有些“小锅盖”可以接收到含有暴力、低俗内容的节目,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社会稳定带来极大危害。由于“小锅盖”无法接收到本地新闻,阻碍了政策的传达落实。

影响人体健康“小锅盖”对人体健康也有一定的影响,当“小锅盖”正常工作,高频头在接受和放大卫星信号时,产生的高频辐射可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相当于人身处在X光之下,对孕妇和儿童的影响尤为严重。

安装技术不规范危害大卫星接收设备对于安装要求和工艺要求非常高,往往我们平时用的“小锅盖”达不到安装技术要求和规范,从而存在大量的安全隐患。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五月天气烂尾 本周杭州两场雨 闷热潮湿
杭州一“诗人”嫌楼下夜市吵影响创作 一年
实施“垃圾分类积分制”后 这个社区发生
最大担保额1000万元 余杭“产融云洽
美丽临安·天目网红”培养“列车”正式发车
富阳区葛溪流域“百花百村,百村百味”百重
代表委员共探城市大脑发展之路 面对未来这
云南大姚突发山体滑坡2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
转发免费领车厘子?骗局
交通运输部:超一亿名农民工目前已跨县返岗

杭州影像


给我来一张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

杨梅红了

一路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