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小伙约相亲的女生吃饭逛街 次日刷朋友圈竟发现…
2020-05-24 09:00:03杭州网

萧内网萧山论坛

520当晚,萧山一小伙约相亲认识一周姑娘晚餐,吃完饭还逛了一会景点,回家后两人还互道晚安。

然而第二天一早,小伙刷朋友圈却发现……

看完帖子,评论区网友炸开了锅。

小伙晒出的聊天记录

520当天下班后,小伙开车从萧山赶去柯桥,吃饭的地方选在女生上班的隔壁。

小伙说,相亲认识一周,约了三次,好在也没投入太多感情。媒人那里也就避重就轻了,好聚好散。

小伙这篇帖子发出后,很快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部分网友认为,相亲未确定关系之前,彼此都算单身,接受追求者的礼物也正常。

网友@彤彤or婷婷:女方只是在挑。

网友@一个黑色黑心人:你的问题,才认识一周,而且人家还单身呢,收礼物没啥问题吧。

网友@老东西:其实也正常的,毕竟没跟你确认关系,接受追求者的礼物也正常。

网友@无所事事:在没有确定之前,我觉得没啥关系啊,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那就不好了。

网友@A133:其实我要说也正常估计会被很多人喷,因为很多人同时相几个人,择优结婚,同样的道理,只有那个一心一意对人的他输了,男生女生都一样。

网友@科gogo:一男跟多女相亲也不是什么稀罕事了,怎么到女性朋友这就变成海王了,还是双标太严重,认识才一周你就要管天管地,那你是不是以后还要算之前的帐?还是太直男了。

不过,更多网友则认为,女生的这个操作不可被接受。

网友@乐呀嘛乐小癫:海王都有他们自己的一套理论和观点,觉得我没错,我委屈,我无辜。

网友@我拿良心喂狗:吃人嘴短,拿人手软,怎么到了现在都觉得理直气壮了!

网友@人圭木南:说的头头是道,理直气壮的,相亲同时交往几个的这很常见,脚踏多条船还这么明目张胆的,真是少有。

网友@sisley:你败给了戴森。

网友@小不点: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网友@夜神:520接受别人礼物傻子都知道是什么意思,还这么理直气壮的么。

网友@W小懿:还好她没有屏蔽你啊,你还能第一时间看到这条朋友圈,及时止损。

网友@小笨笨:我酸了,有人送礼物有人请吃饭,那束花好好看,那个戴森更是遥不可及,同样是女孩子,差距太大。

网友@ZHHD:她觉得她正常操作。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网友朋友圈立功 ”恶魔之花“现行
西湖区“狗狗好市民”大赛开赛 谁是最“守
浙江昆剧团复工首演 致敬一线医务人员
二期工程动工 升级版湖滨步行街国庆前亮相
凌晨四点 几个陌生男子竟然“跟踪”两个小
阿里巴巴2020财年交易额破1万亿美元
西湖区年内新增20个再生资源回收站点 还
使命相同:不一样的抗疫故事 同样的感人力
一少年欲徒步400公里回家 背后故事辛酸
广东发生一起脚手架坍塌事故 致8死 1人

杭州影像


HI 亚运

六一礼物

电动车上牌忙

直播实训 走进枇杷...
网友@小不点: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网友@彤彤or婷婷:女方只是在挑。网友@sisley:你败给了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