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这两天杭州大江东一起四车追尾让很多人关心 水泥搅拌车为什么不刹车直直撞上来?
2020-05-21 07:54:08杭州网

夹在当中的私家车司机怎么样了?

水泥搅拌车从后方开过来

追尾集装箱货车

小轿车被挤压得看不见了

都市快报

这两天,一段视频在很多人的朋友圈热传。

这是一段翻拍的路口交通监控视频,时长15秒,右下角写着“浙江省杭州市大江东交警,河庄大道群建村”,右上角显示时间:5月18日13时07分。

一辆红色黄沙车停在路口等红灯,一辆银色小轿车排在黄沙车后面。

这时,后面又来了一辆红色集装箱货车,缓慢减速,准备停在小轿车后面。

突然,后方驶来一辆水泥搅拌车,丝毫没有减速的样子,径直撞上了集装箱货车的尾部。

巨大的集装箱货车被水泥搅拌车顶着前行,追尾了前方银色小轿车。小轿车被向前推着,追尾了前面的红色黄沙车。

最前面的黄沙车又大又沉,也被小轿车顶着往前,原本前轮在停止线后,撞击后前轮越过了停止线。

最可怜的是小轿车,在前面黄沙车和后面集装箱货车的“夹持”下,被夹得几乎看不见踪影,现场尘土飞扬,着实让人为轿车司机的安危揪心。

不少人转发后纷纷评论:

这辆水泥搅拌车为什么不刹车?

小轿车看起来都被压扁了,司机没事吧?

大货车后面真的不能停,但是直行车道就一条,小轿车司机太可怜了!

水泥搅拌车司机不会是在玩手机吧?还是在干吗?显然是分心了。

……

昨天下午两点,我来到大江东,找到这个事发路口。

这里是双向六车道,路口西边是群建村,事发地往南大概200米,是个快速公交车站。附近有个楼盘,还没交付。没有任何商店,位置比较偏僻。参照视频,四车追尾应该发生在由南向北河庄路的直行车道上。

我问了十多位周边群建村的商户,他们都说,听说了这件事,但没有看到事发现场,也不知道事发后的情况。

离事发路口大概500米,有个工地,五六个建筑工人,有的在电焊,有的在弄钢筋,有的在弄水泥。

“师傅,你们知道前两天这里发生的四车追尾吗?”我问。

一个戴红色安全帽,皮肤黝黑的师傅说,知道这个事,因为那天下午,撞击声特别响,当时他在干钢筋活,没工夫跑出去。

“你问他,他出去看了。”师傅指向对面一个戴黄色安全帽的中年男人。

“那天我听到很响的‘砰’一声,像是爆炸的声音,我在弄水泥,当时没去,后来活干完了,好奇嘛,就从大门绕出去看了一下。我去的时候,人行道上已经围了10多个人了。”这位师傅说。

“我看到四辆车追尾,最后面的水泥搅拌车,整个驾驶室都变形了。

有三个男的站在马路上,好像在说什么,看着像是司机。交警还没来,小轿车夹在两辆大车中间,还好,没挤扁。我也没看到什么血迹,听旁边人说,小轿车司机是个男的,伤得不是太严重,后来还是他自己打电话,叫来了亲戚,送他去医院了。”

消防队员赶赴现场紧急处置 私家车司机被困,头部流血,意识清醒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童超

5月18日13时37分,河庄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钱塘新区河庄街道河庄大道群建村路口处发生交通事故,有司机被困需要救援。

接警后,河庄消防救援站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出警途中,消防员从报警人处了解到,被困司机已经被民警救出,并被120送往医院治疗。因为现场有一辆汽车油箱漏油,仍需要消防帮助处理。

13时55分,消防队员赶到现场,观察发现道路上有四车追尾相撞。

“四辆车分别是大货车、小轿车、大货车、混凝土搅拌车,由南往北开的。我们在现场没有看到车辆的驾驶员,当时报警的是中间福特福克斯小轿车司机的家属。”参与救援的消防员童超说。

“据家属说,事故发生的时候,福特车的司机被卡在车里,但是意识清醒,头部有流血,很快就被救出送往医院。”

追尾现场地面上有大量漏出的汽油,气味异常浓烈,如不及时处理,来往车辆经过,有安全隐患。

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头车出一支水枪,对路面和汽车车底进行稀释,其余人员配合现场交警,做好警戒工作。

经过20分钟清理,在确认无安全隐患,消防队员将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后,收拾器材返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603间房源!西湖区“两大花园”蓝领公寓
一个亿实现小目标 800万购房补贴安居保
上城区成立留学人员之家服务中心 学术沙龙
“520”世界计量日 杭州市民生计量公共
良渚新国货品牌直播节开播 “春雷计划余
备战汛期 建德新安江水库近50亿立方米库
亚组委机关召开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
给女友转账是表达我爱你?分手后男子追债
嫌热 俄罗斯一护士在透明防护服内穿比基尼
2岁男童跌入热油桶

杭州影像


直播实训 走进枇杷...

终于开学啦!长三角...

从万松荡漾到长桥 ...

“五谷杂粮”、“一...
巨大的集装箱货车被水泥搅拌车顶着前行,追尾了前方银色小轿车。小轿车被向前推着,追尾了前面的红色黄沙车。“我看到四辆车追尾,最后面的水泥搅拌车,整个驾驶室都变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