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胭脂新村社区五个出入口 为什么还有三个实行封闭管理?
2020-03-26 07:32:42杭州网

社区回应:卡口暂时还无法完全撤除

社区居民的意见,也不尽相同。一位住在胭脂新村6幢的阿姨表示,封闭起来好,麻烦一点就麻烦一点,影响不大。住在巷子东头的一位大伯直言,现在出门太不方便:“打比方,我要去工商银行办事,明明就在楼下,却得绕一大圈。”

胭脂新村社区的卡口何时会撤除?为此,我咨询了胭脂新村社区。

社区相关负责人解释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区统一部署下,胭脂新村社区直面无物业、岔路多的实际情况,为有效防控外部输入,从原先五个出入口减少至一个,在社区群众、商户支持下取得了较好的防控成效。杭州很多全开放的小区,也是这样做的。之后,根据统一部署,为方便居民出行,助力复工复产,开放了天水巷西卡口(7:00-19:00)。

“目前,根据市疫情防控的要求,需着重防范境外输入,同时也是为了辖区居民的平安健康,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到最后的胜利,故胭脂新村社区的卡口暂时还无法完全撤除。”这位负责人说,“下一步,社区会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令及时调整,请居民朋友理解和支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振辉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投资近120亿!杭州东站附近将新添商务
浙江图书馆今天恢复开放 采取"出一进一"
杭州江干区创新型产业用地首宗“云推介”地
杭州垃圾分类也要“复工” 江干区这个小区
寒潮明晚抵杭 气温猛跌降幅或达17℃
继钉钉之后又一款阿里APP被吐槽 淘宝
中国战“疫”中的感动|我相信过世的父亲会
保姆为哄婴儿午睡 用身躯重压19分钟致其
男子回贵阳复工不允许下车上厕所 街道办:
3名湖北籍恶性肿瘤患儿申报赴京治疗未果

杭州影像


保安“看”一眼 就...

复工忙

拱康路全线通车 杭...

杭州“最美跑道”迎...
“生意比以前少了很多,现在口子只有两个,有些顾客嫌绕路麻烦,就不来了。一位住在胭脂新村6幢的阿姨表示,封闭起来好,麻烦一点就麻烦一点,影响不大。其中一家面馆的老板柯女士说:“现在生意主要还是靠外卖,来堂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