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做证据的聊天记录竟然消失了 原来老板用了特殊聊天工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3-19 07:59   

第二次差点被侵犯

姑娘在男友陪同下去报警

事发后,王姑娘也想过辞职,但许某始终没有答应,还隔三岔五在聊天软件上对她实施骚扰和威胁。

王姑娘说,许某在聊天软件里软硬兼施,一会向她道歉,一会说要给她买房子,有时候还会说“你没有退路了,你的家人父母都会卷进来”这样的话,他也不避讳提到之前的事,甚至还主动承认了想要性侵王姑娘的行为。

让王姑娘没想到的是,事发后一周,许某又利用公司员工集体外出金华出差的机会,再次单独约她出去,开车把她带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

王姑娘说,许某在车上对她动手动脚,她急中生智,把许某的手机藏了起来,在帮许某找手机时,趁机拨打老板娘的电话,告知了对方自己的位置。许某怕老婆,赶紧把她送了回去,她这才逃过一劫。

出差结束回到家里,王姑娘思来想去,还是把事情告诉了男友,两人一起到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问她,第一次事发后为什么没有及时报警。王姑娘说,因为自己此前在工作中发生了失误,给公司造成了十余万元的损失,当时她本想辞职离开,但老板娘让她必须留下来把事情解决好,还扣留了她的身份证。

“那次事情之后,我本来是想借机拿回身份证然后辞职的,可我没想到,他胆子那么大……”王姑娘说着抹起了眼泪。

老板倒打一耙

说是姑娘主动

还和男朋友敲诈他

许某被抓获归案,但在民警面前,他完全不承认自己所做的事情。

“我有老婆的,怎么可能对她做什么?是她投怀送抱,想做我的情人。”许某说,自己确实跟王姑娘有些“特殊”关系,但都是王姑娘主动的,不仅如此,事情败露后,王姑娘还伙同男友借此事对他实施敲诈。

两人说法完全不同,到底谁在撒谎?

民警做了走访调查,公司员工都说,没有发现老板许某和王姑娘之间有什么不正当关系,也就是说,许某的说法并没有证据支撑。

但是,许某意图对王姑娘不轨一事,也没有充分的证据证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萧检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