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憨态可掬的“皮卡丘”!杭州85后辣妈为女儿准备惊喜上微博热搜
2019-12-22 08:30:2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每天和女儿一同上学放学的好伙伴率先通过声音识别出了“文文妈妈”,她激动地跑上楼:“文文,楼下的皮卡丘就是你妈妈!”

“一不小心火了。”杭州的85后辣妈陈女士怎么也想不到,为女儿准备的惊喜,居然上了热搜,还引得网友们争相留言。

这只憨态可掬的“皮卡丘”

是位85后辣妈!

昨天19楼论坛网友@未醒醒发帖:朋友发给我的,申花板块的华师大附小,说是学校国际名城日,家长穿着皮卡丘、小猴子……去学校,皮卡丘因为体形过大,只能走路去学校,一路上被拉着合影好多次,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这位穿着憨态可掬玩偶服的家长,姓陈,是一位85后二胎妈妈,大女儿今年9岁,小女儿4岁。

陈女士说,此次“变身”是为了配合大女儿学校——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杭州学校的迎新狂欢活动。“这次主题是世界各国,每个班级抽签分配是哪个国家,女儿的班级抽到了法国。”

于是,全班出动,热情高涨。大家早早就开始筹备,比如:食物是马卡龙;小朋友们都准备了或帅气或高雅的法式小礼服等。时髦的陈女士那天一早就给大女儿文文化了个淡妆,打扮成小贵妇模样,小家伙7点多就美美哒出门了。

“按照规定,家长要10点到达学校,参加其中的游园环节。”

陈女士说,女儿的衣服她早就买好了,但自己这件皮卡丘是瞒着女儿准备的惊喜。“我和班上另外一位妈妈商量,一个穿成小猴子,一个穿成皮卡丘,卡通人物,小朋友们都爱!”

为什么选择皮卡丘?陈女士也是从宝贝生活的细节里发掘,并投其所好的,“文文上个月过生日的时候,选了个带皮卡丘的蛋糕。”为人父母,孩子不经意间的一个小细节,都会记得很牢。

为此陈女士提前20天就买好玩偶服,悄悄藏在家里的客房,还上了锁。

衣服体形很大不好折叠,快递的箱子也很占面积,“一般公婆来了会住客房,为了一起保守这个秘密,他们也作出了小小的‘牺牲’。”陈女士笑了,告诉我们,当时和孩子的爷爷奶奶商量,这20天尽量先别来,因为……房间被“皮卡丘”住去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作家诗人给一位海岛英雄画像之八 勇者
翠苑街道首位助老员成梅娟:愿做孤独灵魂的
杭州韩美林艺术馆三期今天开馆,韩美林再捐
考试第一天丢失准考证,幸而暖心的公交人
​南宋御街响起了非洲鼓!粉红丝带鼓圈走进
浙江作家诗人给一位海岛英雄画像之七 镜头
小面包车高速入口被查!打开车厢一看,民警
曹姓女演员因房间没整理打骂保姆?警方调查
长安福特工程师抑郁坠亡续:双方已达成一致
15岁女孩卫生间洗澡没动静 家长推门一看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