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墓地深夜“闹鬼”,民警凌晨上山,真相令人震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2-04 13:03   

杭州交通918 近日,滨江山一社区村民经常能发现北面山上墓地在“闹鬼”,晚上经过时隐约看见灯光,还能听到说话声。有村民报了警,民警决定“一探究竟”,凌晨上山,但是扑了个空,并没有发现“鬼”。

凭着职业敏感,民警对该情况引起了重视,先后几次在晚上上山巡查,终于有一次发现了马路边停放的专门接送人员的“专车”,以及在山上负责放哨的人员,初步判断这是一个赌博组织,且有明确的分工。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采取秘密蹲守跟踪的方式,好几次在寒风中,为了获取证据,一蹲就是半天,这些人非常警觉,每每有一丝风吹草动,他们都会紧急“撤退”。

他们在这大冷天中充分和民警打起了“游击战”,他们专门选择荒郊野岭不易被人发现的“风水宝地”:拆迁腾空房、墓地、高架下面的空地、厂房宿舍、集装箱、桥洞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去不了的,就是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

虽然嫌疑人落荒而逃,但他们赌博的现场往往来不及收拾,现场的情景让一般人难以想象。在这样的冬日里,只是在地上铺一张塑料纸,或者用一张简易的折叠桌,在石头上垫几张餐巾纸,几只便携式的电灯,一个口香糖盒子(内放骰子),一只碗(掷骰子的底座),就这样开始了他们的“狂欢”。

参加赌博的人中有一些是附近城乡接合部的拆迁户,输得最多的是小东(化名),他赌了有十几年了,赌博越陷越深,外面欠下了很多钱,一被逼债就想赢,还对方钱,就这样,输了几十万……

很多参与赌博的人都是不思进取、贪图享受,妄想一夜暴富,有些甚至整天沉迷于赌博,输完拆迁补偿款就开始变卖拆迁房,或者欠下高额贷款,往往家破财散。

11月28日,经过前期的缜密取证,浦沿派出所民警成功将5名嫌疑人来某、朱某、范某、田某、周某、牛某抓获。经审查,他们专门选址在荒郊野外,且与赌客建立攻守同盟,以“游击战”、“野外战”等方式逃避公安的侦查和打击。目前,该5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记者 陈洁 通讯员 沈张黎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