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特斯拉维修点半夜起火 一辆待修理的特斯拉引擎盖下方出现明火
2019-08-18 14:40:49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沈积慧 孙毓 通讯员 李菁

今天1时45分许,杭州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西兴路滨康路口特斯拉修理厂有烟冒出,随即调派长河中队出动3辆车,随后调派滨江、湘湖、近江等3个中队9辆车前往增援处置。

现场修理厂的卷闸门内冒出滚滚黑烟,修理厂楼上是员工宿舍,有员工告诉消防员说,卷闸门内是厂里平时修理、烤漆、洗车的场地,他们担心是拆下来的电池起火。

消防员破拆卷闸门进入后,发现浓烟弥漫,现场能见度很低,查找发现一辆特斯拉打开的引擎盖下正冒出明火和黑烟,旁边的电表箱也着火了。消防员立刻进行灭火。

3时13分,明火完全熄灭。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的修理厂,位于萧山滨康路上的江南建材城内,杭州鑫成快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特斯拉授权钣喷中心。

整个维修点有三个门面。外面七七八八停着9辆特斯拉汽车。其中有两辆车身上都是火烧时散落的灰尘。

因为火灾,这个服务点已经停止了营业。中午,其他的门都拉着闸,只有中间起火的大门开着。入口处的墙体都是黑的,往里看,停着10辆左右的特斯拉汽车,地上都是水。其中有一辆半吊着的维修车看起来烧得最严重,据附近的人说,这辆车系台州牌照的。

现场一位特斯拉车主王先生说,他一大早就在微信群里听到服务点着火的消息,仔细一看,正是自己车子的维修点,所以立马赶了过来。

王先生说,他的车是一个星期前进服务中心维修的,本来昨天已经通知可以取车了,因为手头比较忙没有及时取车,结果……今天一早,他进车库检查了下,他的车就停在出事的那辆车附近,目前看起来,受火灾的波及还算好,“不过里面很多车身上都是黑色灰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沈积慧 孙毓 通讯员 李菁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壮美乾坤湾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九堡大桥上的危险鱼钩重出江湖 骑车路人:
垃圾分类原来这么有趣 这场环保公益活动教
杭州一女小偷工地被抓  演技爆棚赛影后
不说再见!“我们都是追梦人”公益夏令营落
揪出高温天隐形“杀手” 杭州一非法经营燃
学园学生活动空间增加174%!浙江大学建
男子拥有一把“万能”钥匙后便开始疯狂收藏
索要赠品冰激凌未果 北京一50多岁男子砸
脑瘫女孩用嘴唇打字做电商 已有3500余
八考生集体放弃北大清华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