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萧山男子出轨还给小三买房!妻子想要回财产,对方却说…
2018-05-23 12:58:58杭州网

「被小三」并非合理合法的抗辩理由

现代文明国家,对婚姻关系的成立和解除有完善的登记和公示制度,为通常人所熟知。小柳与小胡年龄相差较大,按照生活常理,不会仅凭小胡的一言之词便轻易相信,这也与日常生活经验相悖。

另外,感情问题不是商业行为,有付出未必一定有收获。在当事人双方均为成年人的情况下,应当明确预知自己行为的法律后果。

律师提醒

不少人在朋友圈晒幸福,但平时却也难免听到类似上述案例的真实故事,甚为遗憾。故事中的三方主角,实质上都是输家。

婚外情有风险,更何况「钱债好还,情债难偿」!守住自己的道德底线,将更多的时间,用心去经营好事业和家庭,岂不是更有意义的事情?


来源:杭州交通918-萧山司法(xiaoshansifa)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崂山云海
我国自主三代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最多跑一次” 跑出惠民加速度
杭州意外坠楼的3岁男童已无大碍 多亏众人
方林富炒货店一案判决 罚款从20万降到1
为设消防通道破墙开门 西湖边这家酒店摊上
杭州今年蓝领公寓建设进展怎样了 杭网记者
“筑巢引凤”杭州未来四年要建五万套人才租
解决外来务工人员租房“刚需” 杭州加
划伤豪车后留字条 索要5万还留下微信号
美国父母状告儿子啃老
路虎烧车事件受害人报警未有效处置?警方调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