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长腿交警多次被大妈“偶遇”!网友严重表示“不满”!
2017-04-25 08:25:46 杭州网

杭州一长腿交警多次被大妈“偶遇”

“小伙子,我家有三套房,一部奔驰车,你结婚了没?”

“阿姨,我还没结婚。”

“我家有个女儿,工作单位不错,这是照片……”

“阿姨,我有女朋友了。”

……

这个真实的场景最近常发生在南山路上

杨允在工作中

他叫杨允,是一名交警。景区的南山路,太子湾公园边,总能看到他骑着国宾版摩托的身影。近期被多家媒体报道后走红,有一位网友“寂寞的胖纸”不淡定了,发朋友圈表示强烈“愤慨”:

朋友圈截图
问题来了现在小鲜肉、大长腿已不是稀缺资源,究竟是一种什么力量,让大妈们纷纷想把他收为女婿,是因为他执勤的地方离万松书院太近?或许有这个原因,但当你“尝过”他的“味道”后,会发现叫他“杭城女婿”也不为过!

东坡肉的外形方正、醇浓

比之小鲜肉 余味更绵长

在执勤岗位上暴晒了十多年,杨允的肤色比一般人深一号。2米8的大长腿、一身健硕的肌肉,让他成为了柔婉西湖边的一道另类阳刚风景。

杨允准备出发
 
要说他有多man,说出来真是让人心疼。

几年前,他在修理摩托车的时候,手被卡断,白骨刺出,剧痛之下,他硬是咬牙坚持到医院,全程未吭一声。

比干炸响铃更有耐力

将柔软提炼成干脆利落

反复煎炸,形神不散

他喜欢马拉松、骑车等挑战毅力的体育项目。“跑到两个脚趾甲都脱落,但那种超越极限的感觉,痛快!”这是他今年参加香港百公里越野赛的直接感受。

杨允在马拉松比赛后
 
香港百公里越野赛的专业度颇高,只有马拉松历史战绩优秀者才能报名,不少世界级马拉松选手也会投身其中,
今年,他以24小时2分钟跑完了相当于西湖周长8.5倍的山路。唯一遗憾的是,完赛时间超出2分钟,与奖杯“小铜人”失之交臂。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    编辑:张一寒    
     图库
探访千年遗存的原 ...
“蛟龙”号全流程演练
人生璀璨如烟火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省红十字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出租房火灾频发悲剧 这些常识必须掌握
·农林大学毕业生俞德超:开发中国百姓用得起 ...
·二次元的迷弟迷妹们,这份福利请签收!
·文一路地下通道5月初又有交改 将持续一年
·杭州房产交易规范重拳出击 房产交易网5月将推出
·办企业想取个带"杭州"的名 可以网上自主申报了
·他没有手没有脚,竟把穷乡僻壤变成世外桃源!
·司机变道时引旁边车辆不满 遭怒汉扇耳光
·云南文山4名儿童溺亡 警方初步确定为意外

美副总统迈克·彭 ...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戛纳电影节入围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