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奔驰婚车开过来小面包车急打一把方向 车子烧了还要赔四棵桂花树
2017-03-20 07:43:27 杭州网

网友“gzp88752717”拍下的现场视频截图

网友“gzp88752717”拍下的现场视频截图

昨天,19楼网友“gzp88752717”发帖说,余杭仁和大道上,有辆面包车撞树上了,车子起火……

昨天9:06,仁和消防专职队接警:仁和大道靠近行宫堂生活广场附近,有辆面包车起火了。

消防出动了两车8人救援,抵达现场时,面包车仍在烧,消防立即展开搜救,确认车上没有人,花了近15分钟,将火势控制。

起火的是金杯新海狮面包车。驾驶员姓张,40多岁,事发时,只有他一人在车上。

张师傅说,这辆面包车是去年花了12万左右买的,专门给酒店拉食材的,开了3万公里。事发时,他刚加了300块的油,从仁和大道南向北,准备回家。

“一排婚车开了过来,最前面的车上,有个摄像不断朝后面一辆婚车挥手,示意往我这个车道上开过来。眼看就朝我右边开过来了,我一看是辆奔驰车,要是再不打方向,肯定要撞上去,我就一辆面包车,哪里敢撞奔驰啊,只好赶紧往左打了把方向。”张师傅说。

张师傅一把方向打过去,可能是雨天路滑,面包车没控制住,直接朝路中间的绿化带上开了上去。“撞了之后,我就发现驾驶座下方的车底下烧起来了,我用灭火器灭火,可来不及了,赶紧逃了出来。”

事故发生后,婚车继续往前行驶,张师傅只好报了警。

交警说,张师傅把绿化带上的四棵桂花树撞了,让他先去路政部门,把桂花树的钱赔了,然后再去交警大队,确认事故责任划分。“运气真有点背的,不打方向肯定撞奔驰了,可是打了方向,结果把桂花树撞了,没办法,确实弄坏了树,先赔了再说吧。”张师傅说。

推荐阅读:

   公寓迟迟不交付 租用权20年的房却卖40年使用权

   离职率超60% 拿什么留住年轻的农业高学历人才?

   半天卖掉四头猪 "北大屠夫"要在杭州开200家店

   春天走上餐桌 专家级吃货为你开出时鲜蔬菜单

   踏春赏花皮肤过敏来捣乱 反复多发去查查过敏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沈晓峰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一起去挪威看极光
杏花绽放报“春”来
人生璀璨如烟火
圣彼得堡的“海洋 ...
《金刚:骷髅岛》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长三角铁路调图 杭州站杭州东站部分客车将调整
·大众眼中“美猴王第一人” 六小龄童直言感动
·全球资本与本土创业项目“相亲” 下沙举办中...
·江干“河小二”践行青春治水:举手之劳,我 ...
·浙江省发出大学生“剿灭劣V类水”动员令
·杭州萧山看病又多了好去处 微医全科中心正式...
·一胜一平 绿城青春风暴前两轮刮得挺不错
·丈夫偷走妻子房产证抵押贷款 法院判银行担责
·看电视剧入戏太深 吉林两男子偷鸡给“狐仙”
·老师教拼音“阿掰猜嘚”引争议 教授:读法正确

2017年度索尼世界 ...

英女王批准“脱欧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三生三世》桃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