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如何去福利院领养孩子?
2015-09-10 07:09:41 杭州网

昨日14:21,徐女士来电:我是富阳的,女儿40多岁一直没有孩子,结婚七八年了,现在他们想领养一个小女孩,问了福利院,他们说不能直接去的,又不是上市场买东西,所以我想问一下你们,领养有没有什么手续,应该怎么申请?

85100000热线吕佳蓉:徐女士66岁,女儿45岁,富阳人。由于种种原因,女儿女婿婚后多年没有生育。

“女儿喜欢女孩,打电话去福利院问能不能看一下孩子,福利院说不能直接看,要办手续的。”徐女士说,“女儿工作很忙,想过几年再收养,可我年纪大了,过些年怕吃不消带外孙女了。我只好帮他们来打听一下。”

杭州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回复:收养弃婴需到各地儿童福利机构办理相关手续。收养人应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一)无子女;(二)有抚养教育被收养人的能力;(三)未患有在医学上认为不应当收养子女的疾病;(四)年满三十周岁。

建议徐女士的女儿到杭州市儿童福利院或各(县)市社会福利中心咨询、预约登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吕佳蓉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大美西藏 鸟瞰羊湖
中国男足胜马尔代夫
人生璀璨如烟火
伊丽莎白二世罕见 ...
《花千骨》海量幕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城表彰优秀教师 发布育人宣言 共庆第31个 ...
·江东大桥西接线西往东匝道开通 主城区去大江...
·杭州推进数字地理空间框架应用 让城市更智慧
·绝对不能玩!新型赌博——“下一位麻将”
·我为地铁文明乘车献一计 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杭州地铁文明乘车引导升级 政府媒体“认领”...
·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每年仅10位 浙工大程惠芳教...
·高一新生将迎新高考 宁波一高中取消“班主任...
·前妻上门取衣服 遭前夫强奸拍裸照
·恶意透支30多万元不还 男子涉嫌诈骗罪被刑拘

“极限芭蕾”舞者 ...

孩子,祝你好运!

华人女星的军装照

旧照里的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