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红米、黑米、黄豆、红薯、南瓜 法喜寺昨天收到29吨食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2-19 06:15   

捐赠食品的是杭州人小刘

事后,李明攀去了滨江的表哥家。下午4点多,才回到法喜寺。见了面,他笑笑说,“食品不是我捐赠的,是法喜寺的一位居士,是杭州人,只知道姓刘,我叫她小刘。”

李明攀听小刘说,再过些天就是阿弥陀佛圣诞(农历十一月十七,阳历12月29日),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好多居士到法喜寺里修行,小刘特意赶在这之前订购食品,想送给修行的人吃。李明攀说,他一听是送给寺庙的,就在小刘的订单里,每一样都多加了好多斤,红薯、南瓜也是他额外送的,也算是一份心意。

这么一听,道慈法师也想了起来,说早上扛食品的时候,有个挺年轻的女子,大约二十七八岁的样子,带了一个两岁左右的孩子,应该就是小刘。不过,寺里的法师都不知道食品是她捐赠的。

李明攀说,在他眼里,小刘是个心很细的女孩子。听她说,决定捐赠食品以后,她问了好多家农场、生产基地,每一家都打听得很细,有没有用农药、是不是无公害、有没有用化肥,一定要找一家放心的才行。

淘宝网上听说李明攀的农场后,小刘就找了过来,在网上前前后后咨询了半个多月,一直到确认李明攀的农场里真的从不用农药和化肥,坚持人工除草后,才下了订单。

这一笔订单,花了小刘30万元。

李明攀说,这算是一笔大订单。他在黄梅包了辆大卡车,前天晚上出发,开了13个多小时,一路开到了法喜寺,专程来送货。昨天晚上7:30,李明攀坐上火车,又回了湖北。

问李明攀,农场的生意好不好?他很灿烂地一笑,说很不错!

昨晚,逛了逛他在淘宝上的店铺(谦益农业),卖的都是农场里自产的庄稼,价格也不算贵,200多条交易全部都是好评,有个顾客留言说:“好,连最挑剔的儿子都爱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