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高峰车流中 上百辆车为受伤小女孩让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12-07 07:12   

    就在此时,一辆车牌为浙A138UU的黑色奔腾停住了。“是不是有人受伤?需要帮助吗?”司机是一个30多岁的男性,在了解情况后一把打开车门把小静怡抱进车里。临走对人群说了一句话,“帮忙打电话给电台,让路上的车让让我们。”

    心急火燎!黑色奔腾亮起双跳向省立同德医院方向 驶进了车流。

    “一路很顺利,很通畅,因为有很多人开始主动给我们让道。”小静怡的妈妈也在黑色奔腾车里听到了电台播出请求该路段司机让道的消息。“高峰期啊,一辆辆小汽车,总有几十上百辆车变线给我们让路吧,杭州人,真好……”

    约2.5公里的路程,在上班高峰期,而且是在杭州最为拥堵的城西,黑色奔腾只开了十几分钟。

    被撞女孩没有生命危险,涉嫌肇事司机2小时后出现

    省立同德医院急诊医生给小静怡进行头颅CT平扫检查时发现,她有颅内出血症状,但总体上病情平稳,不会有生命危险。

    记者协助护士将小静怡转到了住院部九病区神经外科病房。在急诊室到住院部的路上,小静怡依然觉得头疼,还吐过2次,在吸氧的帮助下,脸色逐渐好转。

    约9点30分,病房走廊出现一男一女,男的自称已经接到交警电话,他就是那辆右转的银白色小车车主。

    该男子说,当时自己“停车并查看了右侧车身,并没有看到刮擦痕迹,也没见那对母女跟上来,就以为和他无关”,他表示会积极配合交警调查,承担相应责任。

    (感谢读者周先生提供线索)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鲍亚飞 实习生 杨渐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