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边一工地男子坠落身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1 04:26   

昨天中午,读者王先生来电:飞云江路一个建筑工地内,一名男子在搭脚手架时从高处坠落,呼吸心跳已经没有了,120刚刚到,送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

记者核实报道:建筑工地位于之江路中河南路交叉口附近,工地的大门紧锁,透过围栏,里面有工人正在干活。旁边海运大厦工地的保安李师傅告诉记者,早上10点多,隔壁工地有个工人在给树搭架子,突然就摔了下来,掉在了他们的工地里。

根据李师傅的描述,记者找到了这棵树,高约5米,树的北侧就是海运大厦的工地。

树外围的脚手架上一根钢管有些弯曲,海运大厦工地的工人说,当时隔壁工地的工人就是站在这根钢管上摔下来,掉到他们的工地里的,摔下来的工人约40岁,身材壮实,头部有血,人已经不能动了。

随后,该工人被送到了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

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该男子在11点05分被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王翔 滚动新闻记者 曾瑞阳 文+摄+视频 网络后台 黄洪连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