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男子夜晚离奇坠落隧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0 08:51   

制图 黄昕

为寻找来杭打工的17岁儿子,40岁的父亲王朝政千里迢迢从河南息县老家赶来杭州。不料,儿子的面没见着,这位父亲前天晚上却从钱江路隧道上离奇坠落,双腿骨折。

“不知道我的儿子在哪里?”昨天,在市三医院急诊室病床上,这位疼痛难忍的父亲,仍然放心不下儿子。

河南父亲千里来杭寻儿

王朝政,河南息县人,因父母早逝,20多岁的他在当地一户姓郑的人家做了上门女婿。妻子给他生了两个儿子,大儿子今年17岁,小儿子今年才7岁。

本来应该美满的家庭,却因为一些家庭琐事,王朝政跟妻子越来越不合,吵闹打架不断,终于走到离婚这一步。

离婚后,王朝政在外独自打工租房,孤独寂寞让他格外牵挂两个还在上学的儿子。

今年暑假,王朝政正在读中学的儿子到杭州下沙打工。因为放心不下儿子,王朝政一个多月前,也来到杭州,并在彭埠一带租了房子。

为了找儿子方便,前段时间,王朝政花了200元,在路上向一对夫妻,买了一辆红色的电动车。有老乡告诉他,哪有这么便宜的电动车,八成是一辆赃车。

听了老乡的话,王朝政心中惴惴不安。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钟英 记者 洪慧敏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