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斗翘起 撞了巨幅广告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0 08:44   

被秦师傅的车斗刮破的就是这块广告牌

前夜11点多,40多岁的安徽秦师傅(化名)驾驶一辆皖C牌照的红色翻斗车从余杭星桥驶往临平,途径星桥藕花洲大街路段时,前方出现一个铁路涵洞,桥身上挂着巨幅广告牌。

虽然挂着广告牌的桥洞看起来有点低,但秦师傅开的是空车,便毫不犹豫地开了进去。没想到,车头刚进桥洞,就听见“咣当”一声巨响,秦师傅赶忙刹车,车子前滑中又是一声巨响。

“不好,车子刮到广告牌了。”秦师傅靠边停车,下车查看才发现,翻斗车上的车斗竟然是竖着的。车子从西往东行驶,车体被刮损,身后桥洞两侧的广告牌,西面那块被撞瘪,东面那块被拉开了大口子,桥体广告牌上的射灯也摇摇欲坠。见状,秦师傅拿出电话报了警。

余杭交警赶到现场后,扣留了秦师傅的翻斗车,但是,由于找不到广告主,对于损坏变形的广告位并未进行及时处理。

根据目测,桥身东西两块广告位被损坏的宽度均达15米。从前夜11点多到昨天傍晚,这两块受损严重的广告牌就这样一直慌兮兮地悬在铁路涵洞上,附近居民考虑此处安全隐患大,又先后向当地消防和城管反映了情况。

昨天傍晚,余杭交警汇同余杭城管,开始着手拆除破损广告牌。而粗心的秦师傅也将为自己的行为负上赔偿的责任。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施雯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