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爆炸,肇事者和伤者失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0 06:57   

滨江发生一起蹊跷车祸

前天晚上7:25左右,在滨江江南体育馆门口,一辆出租车和摩托车相撞。撞击后,摩托车爆炸起火。

目击者徐女士说,她刚从体育馆游泳出来,到了门口,看到很多人在围观,路中间倒了一辆摩托车,已经起火。

“围观的人群里有人喊了一句:快散开,摩托车要爆炸了……”徐女士说,大家赶紧散开,刚散开没多会,就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摩托车爆炸了,火光冲天。

5分钟后,滨江消防中队赶到,很快将摩托车的火势扑灭。

大家奇怪的是,出事后,摩托车的车主去哪里了呢?距离摩托车不远处约30厘米的地面上有一摊菜肴散落在地。

路过这个路口的一男子说,不是摩托车爆炸自燃,是摩托车和一辆出租车相撞了。当时一辆出租车和这辆摩托车相撞,一个女的倒在摩托车边。有个男的走过去,把女的扶了起来。本来想去扶摩托车的,但是摩托车已经开始冒烟。在事发现场,没人找到肇事的出租车和两辆车的司机。现场交警联系武警医院,也未接到有伤者被送到武警医院救治的信息。

那么,伤者去哪里了?肇事者又去哪里了?

目前,这起事件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章一立 记者 张龙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