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前越野车撞了外卖大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9 07:15   

昨天下午5点钟左右,一辆在杭州体育场路上行驶的黑色越野车,在金祝北路路口的斑马线附近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被撞开两三米远,驾驶电动车的大姐跌落受伤,车上原本装着的盒饭撒了一地。伤者当即被送往附近的市中医院急救。

开越野车的是个女司机,她说:“当时也没看清楚是怎么回事,就撞上了。”据目击者说,当时双方的速度都有点快。

据了解,伤者王大姐,安徽人,今年50岁,在附近的一家餐馆工作,事故发生时正在送外卖的途中。她的左侧踝关节脱位伴有开放性骨折,伤势比较重,但没有生命危险。昨晚7点左右,她在经过急救后,被推进手术室,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手术。

据王大姐的主治医生说,由于伤势较重,王的左脚踝恢复所需的时间也会比较长,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至少三个月内,王大姐都没法像往常一样送外卖了。至于以后会不会留下残疾,现在还不清楚,要看手术后恢复的情况。

事故详细经过,辖区交警正进一步调查中。交警再次提醒,无论如何,斑马线前,机动车一定要放慢车速,仔细观察路况。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黄敏 通讯员 徐尤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