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祥路工程车左转弯撞了骑电动车的女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9 06:49   

女子右腿被压断,面临截肢

昨天下午1点39分,读者王先生来电:在石祥路通益路口和石祥路丽水路口,有个工程车撞了骑电动车的女人。

记者核实:事故发生在中午12点左右。附近一摊位的大姐说,她正在桥下面摆摊,路口突然传来女人的尖叫。一个女的倒在一辆装黄沙的工程车下面,整条右腿都被压没了,流了很多血。

“这个路段工程车很多,速度很快。”大姐说,上个月,这个路口一天之内发生两起工程车碾轧电动车事故,两位电动车车主都当场身亡。

出事后,受伤的女子被120送往市二医院进行抢救。

肇事工程车司机的几个同事随后赶到医院,等在手术室门口。其中一位王先生说,司机已经被交警带走了,当时司机好像是左转,不知怎么的车尾带到了电动车。

这时,两个穿着中国石化工作服的男子匆匆赶来,敲手术室的门,其中一位是受伤女子的老公,男的一直念着:“怎么会出这样的事,怎么会这样……”

手术室的护工走了出来,带男子进了手术室。

男子的朋友许先生说,手术室里的女子姓曾,26岁,湖北人。她老公姓蒋,两人都在加油站工作,中午午休。曾女士住在加油站附近的瓜山东苑,中午骑电动车回家吃饭。后来医院打电话到单位才知道曾女士出事了。

手术室的门开了,曾女士的老公蒋先生走出了手术室,眼圈通红。蒋先生给老家的父母打了几个电话。蒋先生说,老婆的右腿从大腿中部开始都没了,要截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龙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