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给女友买礼物 他偷了女友的银行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8 07:44   

    最近被余杭警方抓获的江西小伙王某,真算得上是一个“奇葩”男友了。

    为了在女友面前摆阔,手头拮据的他居然偷了女友的银行卡,取光了卡里的钱,然后拿这些钱去给女友买礼物,讨女友欢心。

    盗窃嫌疑人王某,1985年出生,无固定职业。

    平日里,他靠在余杭良渚一带的商店、工地打零工为生。

    今年5月,王某拿到了一笔工钱,为了犒劳一下自己,他去了当地一家比较出名的足浴店,做了一次足底按摩。

    给王某服务的,是安徽来的技师小赵,两人年纪差不多,又都是从外地来杭打拼的,很有共同语言。

    那次之后,原本比较节俭的小王又借故去了这家足浴店几次,点名都要小赵接待。

    一来二去,两人不但熟识了,还对上了眼。

    6月中旬,两人确立恋爱关系,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有时是小王出钱,有时是小赵出钱。

    一段时间过后,有固定收入的小赵倒没说什么,但收入来源并不稳定的小王却有点吃不消了。

    可恋爱还得谈下去,小王心里很着急。

    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女友虽然人挺不错,但女友是从事服务行业的,接触的人多了,虚荣心比较强。

    出于无奈,他想到了偷。不过,小王也不敢对别人下手,最后居然把心思放在了女友小赵身上。

    8月7日,两人在良渚一间旅馆休息,趁小赵睡熟了,小王偷偷取走了女友皮包里的一张银行卡。

    因为之前曾替女友刷过卡知道了密码,他轻松取走了卡内的13200元。

    小王先给自己买了台山寨机,接着给女友买了条5000多元的金项链,而此后所有吃喝玩乐花销,小王也都包下了。

    可是,纸终究包不住火。8月14日,小赵单独外出,并用早已被取空的银行卡消费,结果事情暴露了。

    很快,警察找上了小王,在证据面前,他没办法抵赖,承认了自己犯下的错误。

    目前,小王已被警方刑拘,而这段恋爱,也告吹了。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顾瀚隽 记者 朱寅  编辑:潘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