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引发的血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8 06:37   

8月15日晚,良渚一小区门口有个男子倒地,肚子上插着一把水果刀,伤口不停地流血。经抢救,男子脱险。男子其实是自己捅的,原因竟然是他在网上评论《甄嬛传》,被人群攻,就拿刀捅了自己。

小区保安徐师傅说,晚上10点,他正在大门口值班。这时过来一个男子,跟他说了句,“神经病杀人了。”

此时刚好有车子要开出小区,徐师傅没理男子,等安排好车子再回头,却发现刚才说话的男子已经倒在了地上,肚子上插着一把刀。

监控显示:男子走到小区门口,走路的样子很自然,完全不是受伤的样子,他和徐师傅说了句话,徐顾自工作没理他,男子就站在原地。过了30秒,他整个人突然往后倒,还用右手撑了一下地面。

之后两分钟,徐还在忙着引导车子,不知道身边发生了什么事。而倒地的男子突然翻身爬起,跪在地上,朝着小区大门又是作揖又是磕头。

之后男子再次起身,站到了小区门口的执勤椅边。徐师傅赶紧跑到保安室搬了一把椅子给男子坐。

10:11,男子从椅子上倒下,在地上打了几个滚。

10:17,警车、救护车赶到,抬走男子。

男子姓刘,37岁,山东人,一个人租住在小区,无业。

他说,8月15日晚他在家里上网,看到某论坛上有人在评论《甄嬛传》,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概是说这部电视剧不怎么样,网友们群起而攻之,说他在黑《甄嬛传》,骂得很激烈。

他很气愤,实在想不通大家怎么都来攻击他了,就拿起水果刀捅了自己,第一刀没捅进,又捅了第二刀,才有血流出来。

还好,他的伤口不深,医生已对伤口作了处理,但还需住院治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赵洁 通讯员 朱敏娜  编辑:潘鑫
返回